最新新闻:

Vidya Balan会喜欢描绘Meena Kumari,Indira Gandhi

时间:2022-07-23 18:46:05来源:

Vidya Balan说,如果他们的生物学是制作的,她会喜欢前总理曼娜库马里梅纳库马里梅纳库马里的梅纳库马里(Subbulakshmi)。“我很乐意在梅纳库马里做一个生物学。在“肮脏的画面”之后,我在过去提供了这部电影,但它令人伤心的是,我不能那样做,“Vidya在社会杂志的11月发布时表示。

“我也很乐意在Indira Gandhi做一个生物学,但我们还需要正确的权限,使电影被释放。我也享受古典歌手M.S.SubBulakshmi,“她补充道。

将在Kahaani 2中看到的Vidya作为杜尔加拉尼辛格,谈到了她对学习人民的热爱。“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很复杂。作为一个演员,你更好地了解人们,因为你在人类和人类行为中获得了崩溃课程。我经常看待人们,并认为是什么让他们成为他们。我已经意识到这个人更复杂,我越来越有兴趣的人。“vidya说。Vidya发现演员Sanjay Dutt“最容易理解的人”。

忙着促进她的电影Kahaani 2表示,这部电影的故事将与群众联系,并解释了她如何进入电影中一个角色的皮肤。“这部电影有一个普遍的故事。老实说,当我做一些我完全进入它的时候,我不认为这部电影如何结果,“国家获奖女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