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岩石上自私地摇滚2:Purab Kohli.

时间:2022-07-23 18:46:04来源:

Actor Purab Kohli说他非常热衷于做摇滚封装!由于音乐戏剧是在颁布时职业生涯中最大的电影。 Purab从电视台开始行动职业,而大屏幕上的许多角色角色赢得了他的好评,它是2008 Farhan Akhtar-Starrer,它为他带来了急需的豪华乐队。

Purab说他总是觉得这部电影应该得到一个续集。“我在2'岩石上自私地。在'Airlift'之前,'摇滚!'是我最大的电影,后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一个平静的。我希望在每种情况下,“摇滚!”续集会被制作,这将在2008年重新开始出发的火花。

“所以,我绝对是所有续集的游戏。它是一个优质的胶片来续集。我们离开了“玛基”在他们的生活中的新旅程中,所以八年是一个足够的足够差距来重新审视这个故事,看看事情是如何移动的,“Purab告诉PTI。“摇滚!!” Harred Purab,Arjun Rampal,Farhan Akhtar,Luke Kenny,作为孟买摇滚乐队的成员,'Magik'。 Purab播放Kedar Zaveri Aka KD,乐队的鼓手。

虽然许多演员觉得在续集中令人愉快的主演,但purab说他发现它挑战返回KD。“我认为很难再次发挥你八年前的角色。我倾向于对自己的意识,八年是一个长期差距。我现在忘记了我的自我。然后我曾经是其他人。

“现在,突然,我必须回去。这很艰难,就像再次接受你自己不喜欢的那些东西并试图改变。他说,这一切都更加困难,因为Shujat(电影导演)希望我保留很多KD品质,“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