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ha Dhupia说,我尊重Kangana Ranaut关于Hrithik Roshan的意见和陈述

时间:2022-07-23 19:46:04来源:

Neha Dhupia的聊天表演#Nofilterneha正在抓住眼球,因为她的名人客人所做的弗兰克和大胆的陈述。当Kangana Ranaut出现在她的秀时,它没有什么不同。在kangana制作的许多眼睛突发陈述中,其中一个是关于他着名的父亲所取得的大量。Kangana的答案创造了一声轰动,因为希腊上帝的粉丝们在社交媒体上讨论了博尔斯克,抨击女王演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Neha被问及Kangana的答案并询问她是否感受到演员是正确的,说Hrithik只是因为他的父亲而闻名,Neha在回答这个问题时看起来是一个不舒服的TAD。然而,在一些刺激之后,她回答说:“每个人都有权享有自己的意见,我尊重Kangana有她的意见。我只知道Hrithik,只是在社交上,否则不认识他。我一直是Hrithik和Kangana的粉丝,如果她的意见是你应该问她,当你遇见她的接下来时。“

Neha - 谁忙着宣传她的下电影,标题为Moh Mayaa Money - 也祝贺政府为Semonetation达到500卢比和1000卢比票据。“这是我们国家所需要的很好的一步和一些东西。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我们作为演员今天在行业中的一个非常干净的时刻。唯一的麻烦是,我现在必须存入我退出的款项,其中有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笔记。“

还阅读:500卢比,1000卢比的货币废除:宝莱坞冰雹PM Narendra Modi的大胆步骤

谈论她在迈出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麻烦,Neha透露,“我每天吃水果。所以要支付我的水果卖家是一个问题。您无法使用该卡支付的简单场所,并且曾经认为理所当然的地方现在越来越困难。但改变是好的,你需要通过抱怨来支持政府。我们需要耐心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