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Leela Bhansali改变了我关于行为的概念:Ranveer Singh.

时间:2022-07-23 19:46:04来源:

Ranveer Singh说,他在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和Bajiroao Mastani工作的下方的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改变了他对行为的想法,并帮助他作为演员发展。

在周二的“你和我”歌曲发布了他即将举行的电影中的歌曲,Ranveer说:“Bhansali先生打破了我对行为的想法和概念。当我第一次和他在一起时,我的演变有一穗。他来改变一切,你必须让他的创造力的流动性,并充分定罪。这是与他合作的巨大演变。“

Ranveer是在Padmavati的Bhansali合作。他说他不是一个“方法演员” - 一个术语,他感到松散地用 - 他确实“有一个过程改变了每种电影,每个角色和每个场景”。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 5:您将在Ranveer Singh,Ranbir Kapoor集中看到五件事

还阅读/ Ranveer Singh否认进入Shah Rukh Khan的境内蜂师

关于Befikre,这是31岁的演员庆祝爱情中的无忧无虑的感觉:“Befikre是一部戏剧的电影,很多散步和说话。有许多幽默的对话。关系中的休闲质量增加了电影的价值。“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nveer说:Ranveer在Aditya Chopra的方向下工作:“我认为阿迪先生是信誉和商业的融合。他是一名真正吞噬了一个非常广泛的观众的董事。这将是微妙的细微差别,令人难以置信和完全娱乐。在一天结束时,他在主流董事上是一个完整的。Befikre将于12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