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0卢比,卢比1000卢比取消了:Shah Rukh Khan叫PM Narendra Modi的移动“非常聪明”

时间:2022-07-23 18:46:06来源:

Narendra Modi总理于11月8日宣布,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货币票据将被废除,以停止洗钱和黑钱。自新闻宣布以来,对此有混合反应。然而,宝莱坞正站在Modi上,称之为粗体勇敢。加入amitabh bachchan,vidya巴兰和许多其他名人,昨晚昨晚花了twitter,表达了他的举动。

莎瑞科汗,闻名,发推,“远视。非常聪明。而且没有政治动机。将为印度经济带来这种积极的变化。伟大的举行Narendra Modi。“虽然SRK已经把他的话说出来了,但等待着来自其他有影响力的Khans的反应 - Aamir Khan和Salman Khan - 即可。

还阅读/ rs 500,减少了1000卢比:这是它会影响宝莱坞的方式

睿。非常聪明。而且没有政治动机。将为印度经济带来这种积极的变化。伟大的举动@narendramodi.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1月9日

早些时候,即使是穆克什Bhatt,谁是印度总统穆克什Bhatt的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协会的总裁,赞扬总理Narendra Modi的决定废弃500和1000卢比的货币票据来遏制黑钱。但是,他确保娱乐业不会受到影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那是一件好事。但电影行业根本不会影响。我们不现金处理。这部电影业已完全证明和清理所有现金交易,“众所周知的宝莱坞生产商Bhatt告诉IANS。

与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