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Gosling,艾玛石Starrer La La Lan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nd在妈咪

时间:2022-07-23 18:46:07来源:

Ryan Gosling和Emma Stone Starrer La La Land将于11月23日在Jio Mami电影俱乐部设有印度首映。在12月9日之前,将在电影俱乐部进行屏幕俱乐部筛选最近的电影。这部电影由Damien Chazelle指导,其2014年电影鞭打袋装了三个学院奖。Smriti Kiran,Mami的创意总监Smriti Kiran表示,该团队在浪漫的音乐剧中归零,因为它是最符合年度电影的最佳剧中之一。

“La La Land是今年节日电路最热门的最热门标题之一。它是由指导我们鞭打的导演,然后有瑞安戈萨琳。这部电影是一个音乐剧,它有浪漫,近年来,这两个类型都没有被探讨,“Smriti说。

观看La La Land的官方预告片:

“它(La La Land)被吹捧为奥斯卡前进者之一,因此我们认为这将是电影俱乐部成员的人的理想治疗,”她补充道。“La La Land”,它也是明星John Legend,Rosemarie Dewitt和J K Simmons,遵循一个遇到和坠入爱河的音乐家和有抱负的女演员。Smriti表示,该团队与ViaCom18电影一起在印度分发电影,让“La La Land”达到孟买电影节,但是当那不可能发生时,他们决定在电影中屏蔽它俱乐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西方,一切都明确策划和标记出来。维亚康姆与我们密切合作,看看我们得到了这一点。我们无法为我们的节日获得电影,但他们决定妈咪应该与电影,某种方式或另一方相关联。“La La Land于8月31日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有世界首映。将在电影俱乐部筛选电影的未经审查版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