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票房上发生冲突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Hrithik Roshan在Kaabil vs Shah Rukh Khan的raes

时间:2022-07-23 19:46:06来源:

由于箱子办公室的电影箱子,但Hrithik Roshan表示,他的票房有时会在两个演员之间转动苦涩,而Hrithik Roshan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伴随着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es不会在他们之间产生任何差异。Kaabil指导的是Sanjay Gupta,在明年1月26日,Kaabil在Box-Office的“Rahul Dhelakia的”Raees“冲突。

这位42岁的演员说,他和沙鲁克,51,是朋友,知道如何处理这些问题。“Shah Rukh和我是朋友,我们都互相认识到足以确保绝对没有消极情绪。事实上,它有望成为我们俩和粉丝最积极的经验,“Hrithik说。Kaabil是HRITHIK,他的父亲Rakesh Roshan在像Kaho Naa ... Pyaar Hai,Hrithik的首张电影,Koi Mil Gaya,Krrish和Krrish和Krrish 3之后再次合作。

Hrithik Roshan说,也读/ Kaabil是一个美丽的旅程

Hrithik说他和他的父亲分享了一定程度的理解。“我们之间存在一定程度的理解,这是自动的。所以,它变得很容易。这很容易,因为我们争论了我们自己和模塑了我们之间的桥梁。所以,现在沟通真的很顺利。交通来了,变得非常顺畅。但是,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来构建那条坚实的通信线。因为它以前不是这样。“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他是他的舒适区时,演员说,“不,因为每种电影都是我的舒适区。而且,我觉得有责任让我与我一起工作的每个人都很舒服。“在Kaabil中扮演一个盲人的Hrithik表示,这是一个像这样的挑战角色,不要经常出现。“这是两个可爱的角色。他们两个都是盲目的,但不知何故设法坠入爱河。它的立场和故事是如此独特。它是用这么多的爱,这真的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经历之一。

Watch / Hrithik Roshan说Kaabil是关于找到你的光明。

“我发现自己非常幸运。它在演员的生活中发生了很少的时间,你有机会扮演这样的人物。我必须用Koi Mil Gaya,Guzaarish,甚至在Dhoom 2中玩耍。那些都是特殊的角色。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Kaabil也在主角亚马·豪丹的主角。虽然,赫希克在过去两年中经历了很多起伏,演员说他在幸福的空间中。“我的时间是美好而美丽,全心全意,我真的很享受自己。而且,我喜欢我的生活,“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