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orce 2快速电影评论:让坏人赢

时间:2022-07-23 19:46:05来源:

力2铸造:John Abraham,Sonakshi Sinha,Tahir Raj Bhasin,Adil Hussain

强制2董事:Abhinay deo.

拿一个没有机会随时成为员工的原始代理人。加入缔约方会议与死亡愿望使用他的衬衫作为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用才华横溢的演员搅拌它,他们不确定为什么首先被雇用。添加一个脚本,其中有瞬间,但严重感激美国电影。现在有很好的衡量标准,加入一个彻底享受自己和跆​​拳道行动的恶棍。而且,在坚果壳中,是力2。

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电影已被吹捧为一个爱国电影,旨在给予原始代理人到期。这些卧底合作社为他们的国家而生死,而且如果被抓住,国家就不会谴责他们没有曲线。鉴于该国的政治气候,这部电影几乎没有更好的主题。

Watch / 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解释了力量2如何在行动之前有一些从未见过的

为所有人挤奶它是值得的并不是如此聪明的举动。制作Sonakshi的KK,一个原始的代理人,一个角色的漫画更糟糕。对于大多数电影来说,你听到她说,“Nahi Yash Nahi”,因为约翰的Yash弯曲了他的二头肌,脱掉他的衬衫并开始工作。这对话后,一段时间后会累人,她的写照如轻便。

每次他在屏幕上吃景色的人就是电影的坏人塔希尔·拉吉·贝辛。如果他在Mardaani印象深刻,请考虑这一点。无能为力的好人似乎被困在他的制作网站和他的明显乐趣,因为他扮演了一个猫和鼠标游戏,这两个领导是电影的有趣部分。当他嘲讽约翰和索纳克施的角色可能是这部电影中最好的场景。

观看/塔希尔raj bhasin和Director Abhinay Deo解释为什么Force 2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是特别的

而且动作展开的断裂颈速度保持电影可以忍受。作为John和Tahir在风景优美的布达佩斯竞赛 - 有时在屋顶上,在别人坐在汽车击败Arknneck Speed的车上 - 这部电影引起了你的注意。强迫2的高潮已经在铁杆亨利的线条上被射击,经验是明显的兴趣。你在拍摄中​​的喀拉特Nahi Katte Ye Din中有一个Epiphany。力2应该从其英雄的书中取出一片叶子 - 所有肌肉,没有凸起。因为在所有的戏剧后面,它具有吸收膜的含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