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yaar Ka Dard Hai Mame Nakuul Mehta的独特风格击败了热量

时间:2022-04-01 09:46:25来源:

流行的电视演员Nakuul Mehta,谁将被视为体育商人看着他的下一个电视节目“Ishqbaaaz”,无法忍受着套装的热量,并用他的外套跳进游泳池。

Nakuul在近两年前结束的电视帖子“Pyaar Ka Dard Hai”汇编,在池畔拍摄了一系列节目。

阅读更多

Surbhi Chandna退出Ishqbaaz:感谢您允许我进入Ishqbaaaz的监督制片人Sanjay Bairagi的自杀题中的Hearthnakuul Mehta: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整个团队将错过Himpyaar Ka Dard Hai Meetha Meetha Pyaara Pyaara Fame Disha Parmar在Ishqbaaaz看到?

“我们正在5月中旬拍摄这个序列。这很困难,但它完成的那一刻,在导演甚至可以称之为“包装”之前,我有足够的,我跳进了水上游泳池,“纳库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只有稍后我意识到我有整个服装部门,船员盯着我盯着我。虽然,在那一刻,我所做的就是羞怯地微笑,然后继续享受来自热量的一些喘息,“他补充道。

“Ishqbaaz”,它将在明星加上播出,将讲述三个兄弟,奥卡尔,鲁德拉和湿婆的故事。

虽然Nakuul将被视为Shivaay,但鄂尔卡尔和Rudra的角色将由Kunal Jaisingh和Leenesh Mattoo扮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