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卷轴故事:推迟了两大泰卢固释放,12张卡住了

时间:2022-07-23 19:46:07来源:

在政府的展示举动之后的现金紧缩已为Telugu Film Industry或Tollywood的展示讨论。在海德拉巴和Visakhapatnam的一室公寓,枪击事件已经停止或放缓,强迫大型预算电影的董事和生产者推迟其发布。

两个大型电影,Intlo Deyam-Nakem Bhayam,Staring Allari Naresh和Dhruva主演,马鞍山兰斯塔斯塔爵士,现在推迟到12月推出,而12部其他电影的发布不确定。Tollywood每年生产200-250部电影,包括配音。与宝莱坞不同,新电影于周四在Tollywood中发布。生产者对释放他们的电影是谨慎的,因为Telangana和Andhra Pradesh在上周已经抛弃了剧院,严重影响了票房系列。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Telugu电影制片人员委员会主席的生产者和金融家C Kalyan表示,该行业已被造成一大堆打击,因为通常没有现金才能支付初级艺术家,化妆师,餐饮场所,助理和照明租赁,助理和助手在当天结束时支付现金。每部电影每天都需要“至少需要5万卢比至10万卢比以上现金。数百名工人,主要是每日赌注,以现金支付。如果没有液体现金,他们就无法支付,如果他们没有上班,他们就无法支付。如果电影中的一个场景需要500名已被雇用每人每天1,000卢比的男性,那么5万卢比需要在一天结束时以现金支付。工人不希望旧笔记并提高新货币的资金需要数周或几个月,直到那个时间,拍摄会受到影响,“凯利安说,他也是顶级生产商。

B S Krishna是一家聘请青少年艺术家的领先代理商,“Tollywood是一个非常现金密集型行业。大多数付款是现金和数百人在电影中工作。在恶魔之后的前两年或三天,这些工人同意在以后拿钱,但现在即使他们面临着紧缩。他们一直要求他们的会费,有些人已经停止报告工作。“

Maagaraju(Maa)的成员说,拍摄已停止在Hyderabad的Ramoji Film City,Annapoorna Studios和Padmalaya Studios。拍摄的“Gautamiputra satakarni”拍摄,主演的流行演员N Balakrishna,已经停止了至少400名初级艺术家和助理停止工作要求他们的工资,这一直待了一周。

聘请了一位初级艺术家的Venkata Subba Rao,目前在Telugu Tele-Serial'Abhishekham'工作,他于11月9日起尚未支付。“拍摄电视机序列不能停止,但有一个严重的现金紧缩。初级艺人就像日常赌注;他们期待在一天结束时的金钱。近一周,我们没有得到任何金钱,生产者和代理人答应以后付款。我们没有钱几天。今天,他们开始给出新的2,000卢比,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他们不能轻易花费,“Rao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