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的宝莱坞歌曲只减少到娱乐:Prasoon Joshi.

时间:2022-07-23 19:46:07来源:

编剧和Lyricist Prasoon Joshi在宝莱坞的歌曲完全减少了娱乐目的。Joshi说,印度已经看到了各种语言的几个诗歌运动,所有这些都会为诗歌文化带来了很多贡献。“我们住在一个巨大的诗歌发生的国家,在各个层面,发生了一些诗歌运动。我告诉我很多我的歌作家朋友,如果你今天谈论宝莱坞,那么歌曲几乎已经减少到娱乐,“他说。

“娱乐绝对是其中的一部分,这是它保持活力的方式,但它有一个巨大的目的......诗歌有一个非常不同的目的。就像一个胶囊,你在那里保持了很多智慧,“他补充道。Joshi在一个小组讨论中发言'Verse Case情景 - 如果歌曲犯罪者应该被视为诗人?'在这里的第七版“塔塔文学生活”节日。

上个月,瑞典学院,奖项诺贝尔颁奖,宣布歌曲作者鲍勃迪伦将是2016年的劳特,为在伟大的美国歌剧传统中创造了新的诗意表达。“虽然许多粉丝对这个消息感到兴奋,但有些人认为奖项应该只向练习文学作为文学的人,以书籍或诗歌或戏剧。

还阅读/ prasoonjoshi掩盖了父权制社会,荣誉女孩孩子在他的辛苦诗中

Joshi说,许多多产诗人,如Sahir Ludhianvi,Kaifi Azmi在电影中写了歌曲,使他们之间的区别与歌曲写作不可能。当被问到时,Prasoon说,诗歌和一首歌之间有什么区别,“我们不能如此狭隘地定义印度。不知怎的,假设音乐是一首歌曲的拐杖。它有一个支持系统,诗歌没有。但如果你看看Mirza Ghalib的工作,他写的所有Ghazals都没有为任何音乐用途写作。“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的多产作品首先读过,并被整体一代人作为书面文本享受。这里来了乐谱,人们开始构成这个问题。你如何判断这样的工作?“如果你说歌曲与诗歌不同,我就会对这些人(传奇诗人)做出粗暴的不公正。必须有动态......艺术不是静态的。它正在重新定义自己,“Joshi增加了。除了“rang de basanti”抒情家中,也存在于小组中的英国小说家Martin Amis和英语诗人和剧作家Simon Armitage。它由Filmmaker Paromita vohra主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