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6月6日2016年1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在知道Pihu试图尝试自杀后,拉曼很震惊

时间:2022-07-24 08:46:06来源:

这一集开始于Bhalla House,拉曼和罗姆人正在讨论Ishita未能拯救Mihika的计划。Romi告诉拉曼ishita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她只是为了mihika的好冒险。他告诉拉曼,他不应该对伊希特粗鲁,他应该给她一个又一个机会。拉曼同意并告诉罗姆吉只为别人而生活,但她的决定一般让他受苦。他说伊希塔应该在做这一切之前让他们充满信心。

伊希塔试图让拉曼了解目前的情况。她告诉拉曼认为奎纳尔意图错了,他是非常不忠的。

拉曼和伊希塔去派出所在奎纳尔·索地的存在下面对他们的案子。警方问kunal关于mihika的cd。此外,警方提问Kunal关于他对Mihika所做的调用,因为他们有他的手机的呼叫记录。凯拉尔巧妙地归咎于阿什科赫纳的所有责任。根据Ashok和Kunal的计划,Ashok来到那里并告诉他他做了勒索电话。他说他只是想麻烦mihika一段时间。他还告诉Ishita的干扰延长了它。kunal骂阿什ok并离开这个地方。拉曼和警察督察都被他们的故事所令人信服。拉曼盯着伊希塔,因为他认为伊希塔过度反应。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5th 2016年11月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Ishita因勒索kunal被捕

在那里,Shagun正在玩她的游戏。Shagun试图通过反复提醒她对伊希塔的逮捕来创造帕努武理。她秘密地把睡眠平板电脑放在帕努的枕头附近,然后在玛尼和Aaliya面前做戏剧,好像Pihu试图尝试自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伊希塔不受阿什科的忏悔。她告诉拉曼,他们不应该相信kunal。拉曼在她身上喊叫并告诉她,她已经破坏了他的所有计划。他责备伊希塔,因为她,他将永远失去帕湖。拉曼觉得Pihu试图自杀,并去见她。ishita也在那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