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12月5日开始兴趣的节日

时间:2022-07-24 08:46:04来源:

今年12月,儿童和青少年(Siffcy)的微笑国际电影节(Siffcy)将返回其第二版的第二版,其中一部超过100部电影。从12月5日开始的周长日,将在Siri堡礼堂进行。该节日的咨询委员会由Nagesh Kukunoor,Hansal Mehta,Tigmanshu Dhulia,Resul Pookutty,Jahnu Barua和Santosh Sivan等董事组成。

陪审团小组吹嘘了Cinekid-荷兰的节日主任Sannette Naeye,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儿童电影节广泛赞誉,顾问埃里克森,议员 - 丹麦文化研究所等。作为印度唯一的儿童电影节吹捧,该活动将提供陶器的特点,短片,纪录片和儿童的电影。

“一方面,我们与弱势儿童及其家人合作,另一方面,在”公民驱动的变化“的概念下,我们尝试敏感特权群众,特别是孩子穿过像Siffcy这样的媒体,”Santanu Mishra,Festival董事长Siffcy表示。

桑塔努表示,今年节日的重点是“鼓励和涉及儿童,特别是来自弱势群体的背景,在电影制作过程中。”他补充说:“我们将在电影制作,艺术设计,电影摄影和讲故事上进行讲习班,从业界的知名人士进行。”

这部电影下面的五个不同类别,这是国际竞争的,黄色地毯提供特殊筛选所选择的伟大电影,70毫米的笑容将显示出来自全球的最佳有意义的电影,并将是非竞争力的,下一步会出现电影学生制作的电影并拿一个将包括儿童制造的电影。

Might Foundation靠近60件短片和纪录片,也制作了一个标题为“我是卡拉姆”的国家获奖功能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