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位kannada演员们在电影射击出错后害怕死亡

时间:2022-07-24 08:46:04来源:

据报道,在班加罗尔附近的蒂匹伐纳哈加莱湖拍摄期间,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在一场高潮场景中出错。Maasti Gudi演员Duniya Vijay和另外两名演员,Anil和Uday,从一架直升机跳进湖中。虽然Vijay游泳在岸边,但其他两个演员没有表面。

在Ani发布的剪辑中,看到这三个演员在电影中跳入湖中。据说这一事件在周一左右下午3点发生了。

#spotvisuals两个kannada演员在班加拉鲁堡Pic.twitter.com/wfcalfjwyd的电影拍摄期间从雪橇进入Thippagonanahalli水库

- Ani(@Ani_news)2016年11月7日

搜索操作正在寻找参与者的主体。然而,警方已经说过恢复它们的机会黯淡,报告。由专家游泳运动员组成的团队正在寻找两名男子。与此同时,演员从现场的朋友说他们不是专家游泳运动员。报告还尚不清楚所有三个演员是否具有安全线束。

这是一个事故的屏幕截图。

已经向电影和特技机组人员提出了一个冷杉。有更多信息等待。

在1980年的类似事件中,马拉雅拉姆演员杰南在电影Kolilakkam的一套悲惨事故中死亡。当在钦奈的海滩的海滩上拍摄了一场大规模的战斗场景时,杰南在一架直升机上去世时,他在一架直升机上徘徊在坠毁和爆炸之后。

也读/一个悲惨的倒带到演员Jayan的死亡

1982年,另一个直升机在拍摄薄膜暮光区拍摄期间的崩溃:这部电影导致了三个人的消亡。该事件导致了多年的民事和刑事行动,也是在薄膜制造业中引入新程序和安全标准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