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5:Salman Khan,Katrina Kaif举行展会?

时间:2022-07-24 09:46:01来源:

Karan Johar在魅力的基础上设法,宝莱坞的顶级铸件董事无法实现。使困惑?好吧,我们正在谈论Karan的热门名人谈话展,Karan Koffee。聊天秀的Sassy Souch坐到了这么令人惊叹的对,我们留下了想知道Karan如何管理这一点。

虽然我们仍然令人惊叹的koffee与Karan Hosting Deepika Padukone的前男友Ranbir Kapoor和现在的爱情兴趣Ranveer Singh,但最新的嗡嗡声是该节目将有Salman Khan和Katrina Kaif一起参加演出。

曾经是一对夫妻,现在的朋友,萨尔曼和卡特里娜州的萨尔曼和卡特里娜在夏巴兹世界中从未做过多汁的头条新闻。如果要相信报告,那么八卦米尔将再次成为Abuzz,当演员在分享沙发时省略彼此困扰。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柔软的卡兰娜对Karan Johar有关她最近与Beau Ranbir Kapoor的问题作出反应。萨尔曼汗会 - 谁一直占有他的“朋友” - 对卡特里娜的前情人说任何事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只是提醒你,Salman Khan在秀的最后一季在Karan举行了Karan的首次亮相,他在那里他惊呆了他对他的初步诉讼。他甚至说Ranbir Kapoor从他身上带走了“一切”。没有奖项猜测他是什么意思'一切'!

还阅读:Karan第5季的Koffee:Ranbir Kapoor和Ranveer Singh将成为Karan Johar展的客人,见照片

电影制片人和举办的展会,Karan Johar也难以置疑地与Dabangg Khan说话,并认为演员非常有趣,因为他一直用直脸散发幽默。如果所有的谣言都变成真,那么本赛季Kjo的Karan Karan肯定会打破所有TRP记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