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删除Instagram一种排毒,说Kendall Jenner

时间:2022-07-24 08:46:07来源:

Supermodel Kendall Jenner说,删除Instagram上的社交媒体账户对她来说是一种戒烟,但她说她很快就会回来。在艾伦德国展会上出现时,这位21岁的现实电视个性表示,她无法相信将巨大的交易。“对我来说,这对它变得如此疯狂。”

“就像我不知道怎么样,我的意思是我想我没想到它。但我也拿了我的手机推特,我没有完全删除我的推特,但我把应用程序从手机上拿走了。所以,我不知道任何人甚至在谈论它。“诚实地甚至没有想到任何人会关心的人,”肯德尔说。

“我只是想排毒。我觉得我只是想要一点点休息。我总是在它上面。我觉得,我会在早上醒来,我会看看它第一件事,我会上床睡觉,这是我看的最后一件事。我觉得有点依赖它。所以,我想花一点时间到排毒。我会回来的,“她补充道。

显然,报告表明,KENDALL可能会与她的姐妹KYLIE JENNER删除她的Instagram,他有一个巨大的粉丝(78.8M Instagram追随者)和一个化妆帝国来称呼她。然而,肯德尔清除了她不是嫉妒的类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据Dailymail.co.uk报道,Calvin Klein Spokesmodel说,“就嫉妒而言,我从来没有那种类型。当人们对我嫉妒时,我只是把它们写下并继续前进。留出戏剧对我来说非常简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