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15日Bigg Boss 10:Bigg Boss夺走了来自参赛者的所有必需品

时间:2022-07-24 11:46:05来源:

参赛者醒来时,他们看到房子外面的被遗弃的区域。Gaurav宣布,Bigg Boss的所有参赛者的所有物品都被Bigg Boss扣押,而房子已被锁定。预算任务被称为“锁定”已被推向Mona和Rohan的团队。Swami OM在蒙娜的团队中,在吸烟区隐藏了他的衣服,否认穿着Bigg Boss送的衣服。Bani和Gaurav澄清了无法穿上Bigg Boss派遣的rags的参赛者,他回复了,如果任何选手穿着他的私人衣服,那么将从他的团队中扣除一个额外的一点。管理员和Manu试图说服斯瓦米,但他否认他们的团队中增加了12个额外积分的饰品。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15日评论:为什么Gaurav Chopra犹豫不决?

蒙娜的团队烹饪食物,不提供斯瓦米。对面的团队为斯瓦米提供食物,他诅咒Manu和Manveer,不为他提供食物。斯瓦米,为了刺激Manu和Inveer跑来使用监狱的厕所,这是在他们的团队的地区。规模试图通过不让他进入厕所区域来停止沼泽地。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14日书面更新:Lokesh,Rahul Dev,Mona Lisa和Karan Mehra本周得到提名

Bigg Boss对被称为“Rasgulla比赛”的团队给予另一个挑战。Rahul和Manu竞争12分扣除。他们都没有赢得任务。Bani和Gaurav讨论了对各自的团队的忠诚,Gaurav说他正在尽力向他的团队提供良好的建议。

蒙娜问题戈拉克是否枕头,卡兰举行的枕头属于他们的团队。Gaurav答案,枕头属于没有人。听到这个蒙娜去Karan,以确保他不使用那个枕头。Karan和他的团队愤怒地令人沮丧,并愤怒地回答它已经在那里。

Rohan在与Mona交谈时抬起他的俯仰,管理员进入场景并与Rohan进行战斗。管理者称Rohan'Chammak Challo'并使用不适当的单词,而Rohan通过提出关于他的社区的问题,以相同的基调回复。在这方面,规模试图举起他的手罗汉。Bigg Boss在忏悔室呼唤大型罗汉,并要求他们避免使用任何不合适的话语。规模去除他的麦克风并宣布他不能成为游戏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