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不是好游泳者:Kannada Actors说他们淹死前几分钟,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4 11:46:05来源:

希望找到两个演员,安开索,Uday,每次通过时都逐渐消失。两者都淹死了,现在担心死亡,同时为即将到来的kannada电影mastigudi,主演了Duniya Vijay。这也很明显,由于电影制作者的疏忽,悲剧袭击。在夜间搜索参与者被呼吁,周二早些时候恢复。

电影制片人邀请电视频道目睹据报道,据报道,涉及涉及风险特技的高潮序列,以1.2亿卢比的预算。当两名演员缺少水库时,拍摄在班加罗尔的Magdi Road的Thippagonanahalli湖正在进行拍摄。

观看kannada演员的视频的最后一次采访于Mishap之前

只是在他们被冲洗前的时刻,在塔帕霍尼亚哈利湖中,班加罗尔以西35公里公里,anil和Uday公开表达了他们对现在不违反的行动序列感到不舒服,这涉及将斩波器跳到湖中。

“我知道一点点游泳,但第一次我从高度跳跃。所以这让我有点紧张。我只有井中的沼泽地,在那里你可以到达有两三个或三个手中的边缘。但从不游泳20英尺或30英尺长的长度,“Anil告诉记者在公共电视上。他还提到说,如果他不再被船员救出,他将能够长时间持有水中。不幸的是,他的警告成真。

手表:kannada演员在特技发生后跳到他们的死亡

“和我一样。我也不是一个好游泳者。我刚刚来这里做特技。特技大师,Vijay和Anil与我同在。我们三个会一起跳下斩波器。休息是上帝,“Uday告诉记者,这清楚地表明,没有安全措施来处理紧急情况。

还阅读:两个kannada演员的死亡:Raghava Uday的身体捕捞了,尚未被发现

与另一个频道交谈,Uday也透露,他也担心了高度。特技设为演员从至少100英尺的高度跳下斩波器。

还阅读:两位kannada演员们在电影射击出错后害怕死亡

播出了一个视频,其中两者被认为跳进湖边,然后是另一个。虽然这部电影领先的领先人类vijay被看见穿着安全齿轮,但anil和Uday跳到他们的水汪汪的坟墓没有任何保护。

从一开始,电影制造商的不确定性和疏忽在拍摄高潮场景期间一直在展出。据报道,电影制作人甚至没有救护车或其他安全措施,以处理射击点的事故。

正在进行的回收操作,官员并不是希望寻找幸存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