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想要与原来的电影比较,说Tum Bin 2演员Aashim Gulati

时间:2022-07-24 10:46:01来源:

当有一个脑电胶片续集时,与其原始版本的比较必然会发生。到目前为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是一年的一年,发生了几个续集,就像岩石一样,强制2和Kahaani 2。并添加到列表是Tum Bin 2,这是2001年乐曲的续集。电影周围的嗡嗡声是低的,但是让我们钩住的是它的音乐,尤其是重现歌舞歌曲杰基特歌曲史诗的魔力的歌曲。“Teri Fariyaad”,由Rekha Bharadwaj Sung Reprise Jagjit Singh的声音,这使得两部电影之间的比较非常强大和明显。

然而,演员Aashim Gulati - 谁正在与Tum Bin 2一起首次亮相,同时发言给IndianExpress.com,表示意图永远不会与上一个比较或竞争。“这是一种是邪教的这部电影的一部分的紧张性。但是,从未想到与最后一个竞争。Tum bin 2的故事是不同的,但它保持了情绪完整。我的父亲是Jagjit Singh的巨大粉丝。我不会说我已经达到了他的声音,但我意识到他是多大的明星。当我听到'teri fariyaad'时,我被震惊了。这首歌是一种试图保持他的精华活着。我希望Jagjit Singh必须祝福我们。“

还阅读/ tum 2演员Neha Sharma的中国胶片为奥斯卡选择

Aashim进一步说,虽然他与Tum Bin 2一起首次亮相,但他到70毫米屏幕的旅程并不像任何人都认为的那么容易。作为业界的新手,Aashim仍然有很长一段时间让宝莱坞对没有任何行业背景的较新的演员变得灵活。

还阅读/ tum bin 2:Mouni Roy正在制作电视明星舞蹈到Nachna Aunda Nahi,观看视频

“我不认为进入该行业很容易。但是,我必须说董事和生产者已经成为新人的一点令人乐置,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但是必须准备长途旅行和很多艰苦的工作,“演员说。

谈论他在Tum Bin 2中的角色,Aashim说,他扮演了阿马尔的角色,他是一个激情的情人,一个不喜欢生活的人,是一个女人的男人。然而,这个故事始于一个事件颠倒了他的生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阿什米姆觉得他不能感谢他的星星足以让他带着如此惊人的明星的休息。在我们的谈话中,他对Kawaljeet Singh的称赞都赞美,他说他在拍摄期间学会了很多关于行动和领域的事情。11月18日的Tum Bin 2发布,以及力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