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偶像赛赛冠军凯利克拉克森明年发布新的单身

时间:2022-07-24 09:46:03来源:

歌手Kelly Clarkson表示,她希望在明年4月发布一首新赛道。这位34岁的歌手还透露,她正在研究一张新专辑,报道人们杂志。“我现在正在研究我的新专辑。我们希望单身将于4月份,然后在六月的专辑中,“她说。

克拉克森,美国偶像的赛季冠军,对她的即将到来的项目感到兴奋,因为她也没有与现实表演的合同。“这是我最喜欢做过的事情。这是我第一次去挑选我的标签,因为我刚刚离开了我的(美国)偶像合同。自偶像以来,我一直在做这个记录,“她说。

还阅读/史蒂夫哈维鼓励凯利克拉克森制作灵魂记录

6月,她宣布她留下了她记录的14年,RCA,并签署了与城市倾向的大西洋标签。Clarkson将即将到来的音乐的新声音描述为“Soulful Urban Pop”,并表示她一直在等待她的高中时代。“这是我的个性。我认为这对我在偶像上看我的人们的预期非常重要。我唱所有这些艾蒿(富兰克林)的东西,我喜欢蒂娜(特纳),我喜欢玛丽亚(凯瑞),我喜欢惠特尼(休斯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认为这对人们最初的预期非常重要。我喜欢我所做的一切,但这是自初中以来一直在我的记录,“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