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新鲜,吸引人的故事有很大的需求:rithvik dhanjani

时间:2022-07-24 09:46:02来源:

Actor-Anchor Rithvik Dhanjani与新的Web系列密切相关,并表示将迎合对新鲜和吸引力的内容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Web系列是Sonyliv和Arré之间合作的结果。它由Rithvik和TV Actor Srman Jain共同生产,并计划于2017年初推出。

rithvik,目前锚定舞蹈现实电视节目“超级舞者”,也在新系列中发挥着主导作用。

他告诉IANS:谈到越来越多的数字内容需求“今天,对新鲜和吸引人的故事有一种很大的需求。”

该系列是一款狼,三个最好的朋友 - 一个新郎,他的两个古怪的朋友在婚礼前就在一个学士学位。与欺凌的新娘待回家,对外国逗留的一些令人兴趣的误解和一个意想不到的遇到美丽的陌生人,主角来了解爱情和友谊的意义。

Rithvik表示,它是否是Web系列的写作,将其销售给不同的渠道,与董事和作家合作,他的射击地点和生产,他已经参与了该系列制作的每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