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显示他们的感情一侧,在2年代Koi Ishaara

时间:2022-07-24 09:46:03来源:

在力量2的拖车和歌曲中,你在他们的行动头像中看到了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然而,随着他们的歌曲o Janiya,这些人物展示了他们的感情一侧,现在,'Koi Ishaara'展示了艰难的原始官的较轻的一面,因为它们被认为是浪漫的。

Akira女演员梦幻般的时刻与炫耀的演员,虽然约翰的角色回忆起笑脸和他以前的情人的私密时刻,在电影的第一部分中是基因尼D Souza的播放。Sonakshi在她希望约翰们希望她和浪漫的地方闪过她的未来。所有三个演员 - Sonakshi,John和Genelia在屏幕上看起来非常美妙。这是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我们看到了泡沫的尼斯和看着Jaane Tu Ya Jaane Na女演员再次是一种享受。

看视频

由Armaan Malik跛行,歌曲“Koi Ishaara”的音乐由Amaal Malik提供。在促进社交媒体上的电影时,英俊的演员写道,“有时只是看起来足以坠入爱河”看#OIISHAARA来自#Force2!“

有时只是看起来足以坠入爱河!从#force2这里观看#oiishaara! https://t.co/fvlzrdijtu.

- 约翰亚伯拉罕(@thejohnabraham)2016年11月9日

Force 2主演John Abraham,Sonakshi Sinha和Tahir Bhasin Force 2全部设定为第二次创造嗡嗡声。这部电影将以John为ACP Yashvardhan,他与Sonakshi Sinha扮演的原始代理KK队一起击败恐怖主义Shiv(Tahir Raj Bhas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