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urya Gatha Abhimanachi:新的马拉萨赛系列是26/11孟买攻击的特殊集

时间:2022-07-24 09:46:04来源:

Maharashtra警方在2008孟买袭击中的交易文件,将包括与警察的采访,将在即将到来的Marathi Television Series,Shaurya Gatha Abhimanachi(骄傲的故事)中形成一集。

该节目将在Zee Yuva上播出,将在26/11攻击中与集团开放。该系列由Sachin Mohite的Savdhaan India Fame指导。它是基于马哈拉施特拉警察的生命。

该节目旨在将偷看陷入这些官员的故事。通过重新制定,采访,目击者的证词来重构孟买警察的生活中的发生事件,以重建受众的事件序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整个剧集中,目击者以及受害者和受害者的朋友的反应和反应受到面谈的采访,增加了关于案件的可用信息。

这一剧集将为伊萨克·武器,第一夫人检测官员聘用数学和rakesh mariya等人员为致敬,为捕获难以捉摸的查尔斯索布拉·索哈州而闻名的人。

“尽管不同于媒体压力和对公众的极端期望等临界条件,但马哈拉施特拉警方一直在坚持和保护法律。该节目致力于勇敢的马哈拉施特警方,旨在建立观众的尊重和信誉,“Zee Talkes Business Head Bavesh Janavlek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看看节目的促销活动。

Vivek Deshpande是艺术主任,DOP是由Shahid和Amit Raj的协调。该节目将于11月25日开始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