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mila Tagore希望Ranbir Kapoor和Alia Bhatt在丈夫Pataudi上为Biopic

时间:2022-07-24 10:46:01来源:

退伍军人女演员Sharmila Tagore的接收者和两个电影奖和两位电影奖颁奖典礼是在她的后丈Ckereter Mansoor Ali Khan Pataudi和奇迹中进行了生物学,如果Ranbir和Alia可以符合角色。

“是的,当然,我想在Mansoor Ali Khan进行一部电影。如果有人真的指导它,并且通过适当的研究,我想我希望它。我认为他的生命已经有很多事情,关于事故,关于失去他的父亲和玩这种障碍的蟋蟀,“Sharmila在星期六晚上在勒克金玫瑰奖的红地毯上说。

当被问及她希望在Pataudi的角色看看,女演员说:“我真的不知道。有人看起来像老虎。也许是ranbir kapoor或家人的某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当被问及她想在屏幕上扮演她时,Sharmila问道,“这是一个真正的挑战。alia bhatt怎么样?“

Sharmila Tagore还谈到了与酸攻击受害者密切合作的家庭信托。

“我们有信任,Pataudi信任,我们支持酸攻击受害者。我认为是一个女人,作为演员,我们如此涉及物理属性。所以我无法想象它是一个女人,只是因为有人说不,你扔在她身上,这是可怕的。我正在恢复他们的脸,“Sharmila补充道。

还阅读/ Sharmila Tagore Love Soha Ali Khan的De-Glam在10月31日看

Mansoor Ali Khan,绰号Tiger Pataudi,通常被描述为印度最大的板球队长。他在21岁时成了印度队的队长,尽管其他几名球员更有经验。

女主角说,他们已经发表了一本关于她的心跳丈夫的书,并在管道中传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