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11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Bani惩罚Lopa和Manveer,对待Manu到美食

时间:2022-07-24 10:46:04来源:

Bigg Boss做了不同的东西来唤醒参赛者。音乐作曲家,Ankit Tiwari,他的歌曲'Tera Galliyan'唤醒了Bigg Boss 10 House的参赛者。每个人都感到逗乐,整个巨大的砰砰声2加入了他惊喜参赛者。他们跳到了Tum Bin 2的曲调。Swami问道,Manu和Navin宽恕。Manu问Swami,他必须清除他的立场,无论是留在他们还是与Celebe队伍。斯威士说,他将与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没有像个星团这样的自我冲突。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Gaurav向Bani和其他室内队的特殊权力说明了船长和其他室内床的特殊权力。与他们讨论后,Bani派出床上的所有囚犯。观察大线清洁游泳池,而Lokesh在游泳池里蘸了她的脚。她用指甲和巴尼进入一个tiff,试图解决它。Bigg Boss致电Bani在忏悔室,Bigg Boss向她询问给她一个最喜欢的人的名字,他们将与她分享'Shaandaar Bhojan'。然后他要求责任受到惩罚的名字。她名叫Lopa和Minveer,因为她认为他们在房子里过于冲动。

BANI宣布,用于清洁用具作为惩罚的牧师和LOPA的名称。洛卡和体力传导者得到了激怒,洛卡宣布她不会为任何人做饭两周。洛卡说,“我讨厌你的巴尼,”在洗涤器皿时。Bani对此感觉不好,就像一个好船长,她也把她的食物留下,并说她也没有食物,直到他们有食物。Manoj和Bani一起吃'Shaandaar Bhojan'。Bigg Boss为参赛者提供了一项特殊任务,名为“推动你的极限”,其中室内依赖于两支球队。蒙娜对失去任务生气,开始与Lokesh战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