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Brad Pitt清除了儿童虐待指控:来源

时间:2022-07-24 10:46:02来源:

电影明星布拉德皮特已被儿童福利调查所清楚滥用滥用指控,并要求法院向他举行他的六个孩子的拘留,他的疏远妻子女演员Anclase Angelina Jolie在周三表示。

PITT,52,洛杉矶县儿童和家庭服务部门的全面调查全面询问,根据透露姓名的条件,他的一部分没有任何不法行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好莱坞权力夫妇,在他们十年长的浪漫期间被称为“Brangelina”,在一个私人飞机上拆分,其中据报道,据报道,在一个或多个孩子面前失去了他的脾气。

据Celebrity News网站TMZ.com,JOLIE被指责PITT袭击了他们的长子,Maddox。

Jolie,41,自2005年以来,她的丈夫从演员,她的丈夫提起了来自浪漫的伴侣,并在9月份引证了不可调和的差异,并寻求儿童的全面监护,年龄在8到15岁。

还阅读:Angelina Jolie将唯一的监护六个孩子,Brad Pitt有治疗访问

当时,奥斯卡获奖女演员表示,她决定结束婚姻“是为家庭健康作出的。

他们的孩子包括来自柬埔寨和越南的柬埔寨的Maddox,来自埃塞俄比亚,Zahara和三个生物儿童,Shiloh Nouvel和Twins Knox Leon和Vivienne Marcheline的柬埔寨的Maddox。

根据源头,PITT已被虐待儿童福利机构清理虐待,帕特向法院提出了所有六名青少年的联合拘留。

儿童和家庭服务部(DCFS)拒绝发表对路透社的问题,引用保密法。

朱莉的代表在周三表示,她“解除了8周的参与后,DCF现在满足了保障措施,使儿童能够治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