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Deepika Padukone为Majid Majidi进行了看法,看看照片

时间:2022-07-24 10:46:04来源:

Deepika Padukone的Tryst与好莱坞似乎已经为这位美丽的女演员开辟了全球电影院的门。如果一切顺利,她可以在赞誉的伊朗电影制片人Majid Majidi在英语中的第一个印度电影中看到了“浮园”。

演员在Salwar Kurta Sans化妆头上几乎没有识别,她在坐在Majidi旁边的一个笨蛋中坐在其中一个山羊上。如果Deepika看起来适合他的电影中的主要角色,近几乎一天的时间只能为Majidi举行。

消息人士告诉我们,Deepika尚未涂上虚线。当然,同样取决于majidi给出了绿色信号。以他的细致眼睛而闻名的导演希望在继续拍摄之前获得他脚本的每分钟细节。他总是在与他/她合作之前测试一个演员,因此即使它是Deepika的姓名也是如此。如果适应症是对的,Majidi最终可能最终签署了这部电影。据说电影制作人留下了伊朗对Deepika的看法完全满意。现在给出了完美主义者,他是,电影制作人在签署宝莱坞Pa之前也许是他自己的甜蜜时间。

至于Deepika,演员现在热衷于在国际电影中发出标记。在XXX中浪漫VIN柴油之后:Xander Cage的回归,Deepika现在希望在全球电影中邮票,比Majidi这样的导演更好。消息来源表明,演员愿意为较小的费用工作,以便她可以成为Majidi电影的一部分。这肯定会帮助她在国际舞台上偷走Priyanka Chopra的3月。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是我们必须等待观看的东西。我们希望它确实如此。如果她确实在电影上签名,人们将看到Deepika在一个角色中,这与迷人的头像不同于她大多在她的大片击中击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