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5:Twinkle Khanna感到含有Karan Johar的咖啡是危险的

时间:2022-07-24 10:46:03来源:

当闪烁的Khanna出现外表时,它是坦率的或秃鹰或根本没有任何东西。Karan Johar最等待的谈话节目,与Karan的Koffee有11月6日的首映第一,他的两个最爱来自行业 -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现在正在举办第二集,闪烁的Khanna和Akshay Kumar第二集。这是这对夫妇首次将在电视上一起出现在一起,这一集也标志着TINA的首次亮相(作为行业名称的行业称为她)。这是一种诸多的原因,因为闪烁的陈述将通过Karan以及她的演员丈夫。

她对她丈夫的喋喋不休和“英寸”的评论已经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兴奋,预期如果这个女人留下整个集会会谈谈会发生什么。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 5:Twinkle Khanna的NSFW评论留下Akshay Kumar脸红,观看视频

虽然我们已经相信,Akshay将通过成功航行将是如此困难,但它闪烁着与AE DIL HAI MUSHKIL主任喝咖啡可能是危险的。难以置信?好吧,我们可以与你的感受相关。但这就是搞笑骨头夫人在她的官方推特账户中通过推文表示。

用@karanjohar喝koffee危险他总是问我这个公共平台上的这个问题!但是我也把他放在首位:) https://t.co/6zamtxlaux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11月8日

我没有像你一样危险!!!! 我比其他任何客人更害怕你! https://t.co/4nnztcayge.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1月8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演员推文,“危险地用Karan Johar喝Koffee,他总是在每个公共平台上问我这个问题!但我也把他放在了。“KJO说,对他童年时代的朋友的合适反应,“我不是你的危险!我比任何其他客人更害怕你!“所以,如果你等着揭开她在节目中所说的一切,你必须等待观看。Koffee与Karan将在明星世界和明星世界HD上空。

所以,如果你正在等待沉迷于她在节目中所说的一切,你必须等待观看。Koffee与karan airs在明星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