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的野兽和在哪里找到他们电影评论:JK Rowling在现实世界中设置了魔法

时间:2022-07-24 11:46:04来源:

梦幻般的野兽以及在哪里找到他们的电影演员:Eddie Redmayne,Katherine Waterston,Dan Fogler,Alison Sudolfantastic Beasts以及在哪里找到他们电影导演:大卫yates.

所以,J K Rowling已经完成了它。对于所有美国怀疑论者感到有一点魔法,哈利波特特许经营成为哈利波特特许经营成为最新的最新魔术,而且在我们对它说再见之后,我们就很快就会达到它 - 魔杖已经交付了美国纽特·斯科曼德。

出现了作为霍格沃茨阅读材料的一部分的标题的作者,纽特不能与哈利不同。然而,他只是硬币的侧面。如果哈利是一个康复的男孩发现魔术并找到他的方式,纽特是一个着名的巫师,仍被魔术搬到魔术,他们试图在一个麻瓜世界找到自己的方式。

这是牢牢的野兽以及在现实世界中被放置的地方的梦想,以及真实邪恶的真实能力。魔术和真实世界互动是的,魔杖每次发生时都仍然掌握“忘记”见证人,但这里的危险也来自人类。

在她的首次巡回剧本中,调整自己的工作,即使在被战斗中讨厌一些非常好的角色,也表现出她就像能够处理成人情绪一样。除了redmayne的美味之外还是一贯尴尬的蝾螈(倾斜的头正在变得有点令人厌烦),有蒂娜(Waterston)和Queenie(Sudol)有令人愉快的妹妹二。他们在兄弟姐妹陪伴和微小的竞争中是很好的研究,即使在这里的小时间里也是如此。

还阅读/武力2电影评论:Sonakshi Sinha电影的John Abraham是Bond-Bourne Rehash

习惯性的麻瓜 - 或“禁止魔法”,因为它们在美国召唤 - 雅各布(Fogler),也不会过度,他的存在是观众的待命。

在另一端是非常有才华的莫顿,玛丽娄玛丽·娄,谁领导了一群“新的冰刀”跟踪巫术和巫师。

yates射击黑暗生物造成的破坏,称为奇迹令人惊叹,快速抚摸。每当善恶之间的习惯性烟花威胁要看守常规,良好的行为始终如一地抬起电影。

还阅读/ tum bin 2电影评论:是时候培养甘油

故事找到了纽约,纽约新返回的纽约,寻找特定的神奇野兽。或者,他说的是在一个充满其他魔兽的公文包时抓住了什么,在一个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抖动后崩溃的一个国家。公文包可以包含的内容没有限制,即使我们期待它,它也会出现在它或进入的东西。

蒂娜是最近开船的“Auror”,早些时候是纽约纽约州触发的事件的调查人员,现在试图找到回到订单顶部的方式。

在这个生物中,纽特让我们无意中松散是漂亮的尼法夜蛾,具有闪亮的东西。涉及他举起钱包,硬币和珠宝的剧集是这部电影。Niffler类似于普通鸭嘴兽,但多次他的尺寸和颜色,在微小的框架上包装足够的态度。

对哈利波特宇宙的参考几乎没有。这表明了罗琳和yates,拉开又一个成功的陶瓷连接薄膜的信心,接近材料。

也许这部电影可以靠在最后。但显然,这里没有人匆忙。计划有四种续集,涵盖了一个令人生畏的19年跨度,罗琳已经揭晓。

这甚至甚至覆盖了距离哈利。但是,它将需要纽约的地区来自波特书籍的时区字符正在进入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