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令人兴奋的是在Sanjay Leela Bhansali's Padmavati上玩Raja Ratan Singh

时间:2022-07-24 12:46:05来源:

Shahid Kapoor说,他期待着在Padmavati的Deepika Padukone合作。Shahid和Deepika将在电影中首次在屏幕上看到。

Shahid在周期戏剧中扮演Raja Ratan Singh,Rajput Rulan Singh,Rajput统治者和女王·帕卡纳(Deepika)的丈夫,由Sanjay Leela Bhansali执导。Ranveer Singh将被视为奥兰德·德里苏丹的兼任德里·苏丹,他爱上了Padmavati。“我将在几周内开始为'padmavati'拍摄。我还没有开始它,但与Bhansali Ji合作是一个惊人的荣誉。我爱他的电影,我认为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电影制作人,“Shahid告诉记者昨晚在这里的Lux Golden Rose奖。

“我对他给我的角色非常兴奋。这是Deepika第一次和我将在一起,这很棒。这是我第一次和Ranveer将在一起,这是伟大的,“他说。actor最近用vishal bhardwaj包装了他的电影,标题为仰光,它也是星星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35岁的演员们感觉他在专业的“令人惊叹”的阶段,因为他正在与两名伟大的董事一起回来回来。“Padmavati是一部非常大的电影。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电影,可以作为演员。与Vishal Bharadwaj合作后,与Bhansali一起工作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地方。我觉得非常幸运,“他说。虽然“Padmavati”将很快去楼层,但“仰光”计划于二月明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