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可怕电影回来困扰着她的美国电视,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4 11:46:07来源:

Priyanka Chopra让她在流行的广播电视节目中亮相,观看会发生的事情。在纽约举行的Quandico第2季的演员忙着射击Quantico,在展会上举行了爆炸,她伴随着丑闻演员Tony Goldwyn,两人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在讨论她在Quantico的神话般的首次亮相时,Andy在她在鲍德伍德的最初日子里出现了几块电影,让我们说他没有展示她最好的表演,这是在多年来,Bajirao Mastani,Fashion,Fashion,Barfi, jai gangajaal或mary kom命名几个。相反,他演奏了Kismat,Andaaz,Mujhse Shaadi Karoge的录音带,她并不是她最好的自我。

在Quantico,Priyanka Chopra是这个可以在没有枪的情况下打击她的方式。在Quantico的帮助下,Priyanka Chopra已经设法为自己提供了完全不同的形象。世界其他地方可能是或可能对Priyanka Chopra的宝莱坞作品非常熟悉。在印度,我们看到最好的priyanka chopra,我们也看到了最糟糕的。

这是好...

作为Goliyon Ki Ras Leela Ram Leela的诱惑等级

一个忠诚的妻子,在Bajirao Mastani,

这是糟糕的和丑的......

但是我们也有这样的日子,我们也看到了她

这三个人可能有一个高度嘲笑的宝洁杨在宝莱坞的那么美好的时刻。母猪上发生的另一个有趣的事件是Priyanka展示了如何挥手作为世界小姐。它一定会让你想起公主日记的时刻,朱莉安德鲁斯教导安妮哈达威就像一个公主一样。

手表:完整采访:Cohen采访Priyanka Chopra上的“看起来会发生什么!”

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也透露了一个'从来没有我过'游戏,她迷上了她的共同明星,她拒绝了一部电影优惠,因为她不喜欢铅球运动员对她对面配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