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0卢比,RS 1000卢比注释:电视明星欢迎PM Narendra Modi's'定时'移动

时间:2022-07-24 11:46:06来源:

像萨那汗,拉胡尔·巴特,坦塔·沙姆拉和罗布·杜尔卡尔等热门电视名人拥有HaIled总理Narendra Modi的宣布,Smemetation的宣布为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货币票据来遏制黑钱。他们说,这是一个“完全定时”的举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为了使Modi的决定表示表示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票据,中央政府周二晚期通知了变化。

还阅读:想知道如何处理你的500卢比,1000卢比?Abhishek Bachchan在这里提供帮助

这是电视明星必须说明的:

萨纳汗:Modiji开始非常策略性地工作。我要求人们不创造它的炒作。这是一个很好的举动。我们的经济将增长,我们的货币利率将会随之增长。

Rahul Bhatt:我认为这是我们尊敬的总理的硕士学位。在印度,我们需要这样的修正。

Tanya Sharma:我认为Modiji对腐败迈出了巨大的措施,我完全是完全的。收入低的人遇到问题,因为他们节省了现金,甚至没有银行账户,但所有的黑钱都会出去。希望这是促进腐败自由国家的第一步。

Paras Madaan:我致敬我们尊敬的总理,以便承担这一历史步骤,这绝对不仅遏制了诽谤性和控制着破坏了该国威力的平行阴凉经济,而且还有助于控制不必要的价格通胀。

还阅读:500卢比,1000卢比的货币废除:宝莱坞冰雹PM Narendra Modi的大胆步骤

Anuj Sachdeva:在Modi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巨大而积极的举动,以结束这个国家的腐败。由于其中我们的经济尚未进行,黑钱是一个主要缺点。

Kunal Jaisingh:这是一个良好的竞争。为获得这一步骤的总理感到骄傲。现在,不负责任的黑钱被困,所有被融入我国的假货币都受到了打击。

Mahika Sharma:我对总理的决定感到满意。我希望我们能成功并从黑钱中排序。

Manish Goplani:我喜欢总理的行动,并为他感到骄傲。最初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获得交换的资金是一点难的,但我们都必须努力。

罗普帕尔:目前,由于ATMS将工作和银行都没有工作,并且没有人在新闻中断,这是该死的。但从长远来看,预计将遏制假钞票和黑钱的流通。

Madhurima Tuli:只要普通人没有受到影响,它就是Modiji所采取的巨大举措。黑钱是我国的一个主要问题。真的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时间变化。

Namish Taneja:我竭诚欢迎我们政府的这一决定。

还阅读:Dhanush,Kamal Haasan Laud Modi的Masterstroke克斯500卢比和1000卢比

Aasiya Kazi:当我母亲告诉我这个问题时,我很惊讶。最初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好的举动,并且会恐慌的普通人,但是当我得到完整的信息时,我意识到这是最大的,最佳的腐败举措。

Karan Sharma:这是“Swacch Bharat Abhiyan”的有效示例。秘密地保留了黑钱的腐败人只有两种选择 - 无论是宣布它还是摧毁它。这是我们政府的一项良好的时间倡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