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有资格评论恶魔化,说Befikre Ranveer Singh

时间:2022-07-24 11:46:06来源:

“我是贝菲克雷(无忧无虑);我没有关于它的了解,所以我没有资格评论所有正在进行的事情,“Bollywood演员Ranveer Singh对政府的反应搬到了Scrap旧的Rs 500和1000卢比的票据。

纳伦德拉·莫迪首相撤回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货币票据的决定已赢得了政府花束以及Brickbats。

当被问及他是'Befikre'(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标题)或担心这一决定时,Ranveer说:“我是贝菲克雷。我不懂数学或经济学。我没有关于它的了解,所以我没有资格评论正在发生的所有事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的Co-Star Vaani Kapoor太避免了评论。“我是一个乞丐。我没有那么多钱,“她在一个打火机笔记中说。Ranveer和Vaani正在谈论一首歌的边线 - “你和我” - 发射“Befikre”的活动。

也读/ ranveer singh欺负我很多。他对我来说意味着:Vaani Kapoor.

Aditya Chopra指导浪漫喜剧被宣布于12月9日发布。

还阅读/ befikre和它的所有吻都获得了U / A证书,Ranveer Singh称它为家庭电影

Th Th Actor还透露,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efikre,为其几个接吻场景制作新闻,已经收到了审查委员会的U / A证书,但没有人会被电影中所示的唇锁冒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