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hasam Swaasaga Saagipo票房:Naga Chaitanya-Starrer获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时间:2022-07-24 12:46:03来源:

最近的许多发布受到国家在国内收集号码中崩溃的货币禁令。列表中的一个这样的电影是Gautam Menon和Naga Chaitanya的Saahasam Swaasaga Saagipo。据说由贸易单位预计的SSS据说该国拥有较少的入住和收藏品。

这部电影在尼扎姆(星期五)上的尼扎姆和AP中围绕了2.55亿卢比。

令人惊讶的是,电影在美国票房上有一个很好的开场。SSS及其泰米尔版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Aym)铸造距离Premiere展览的近170000美元,报告的Praneetha Media和Testkotta,美国电影分销商。

阅读/ Sahasam Swaasaga Saagipo电影评论:Naga Chaitanya泵起爱情 - 刺激组合

开幕日也得到了良好的回应。在这个国家的周五,电影以$ 120k折腾。

周末收集也预计将保持高位。仅在星期六,SSS铸造了73.5 00,000美元,而Aym则收于65,000美元。电影在美国接近90张屏幕释放,Aym也被赋予Simbu的职业生涯最佳开放。

制作大部分美国收藏品,这部电影的版本都有很好的评论。虽然Gautam Menon的Telugu版本有Naga Chaitanya和Manjima Mohan,但Tamil版本有Chimbu和同一个女主角演奏铅作用。

据说SSS带来了导演演员组合来重建磅塞击中Ye Maya Chesave的魔力。Sahasam Swasaga Sagipo由Menon在他的家庭横幅Photon Kathaas和Ondraga娱乐下By Bankrolled。Academy奖获得者A R Rahman也被围成为撰写电影的音乐。

据说浪漫的惊悚片是Menon首次尝试进入商业电影制作的尝试。但是,只有国内数字的完整画面将决定电影的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