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的特技董事对Kannada演员的死亡作出反应:安全首先是我们的

时间:2022-07-24 13:46:06来源:

据报道,在据报道,两名演员失败后,一架直升机的动作追逐序列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错误的,因为他们从湖泊中跳到了斩波器时拍摄了凯达电影的高潮,马斯坦古利。事件表明,即使在今天在电影中进行高辛烷值的行动,即使在今天的次数在今天的时代也遇到过SPTRMEN的巨大风险。我们谈到了一些行动董事,了解安全是在宝莱坞首先出现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hyam Kaushal,Stunt Director:

这是一个非常悲惨的事件。在不知道案例的事实的情况下,很难说出了什么问题。跳入水时,人们必须小心地降落,使得对身体的影响是最小的。如果你没有正确降落,水以错误的角度会影响你,你可以迷失方向。这是危险的,因为你将无法立即到达表面并游到安全。在这种情况下,需要了解错误是否是造成此悲剧的技术或人类。看到特技者失去生命的痛苦。在宝莱坞,安全首先是我们的。在进行任何冒险的特技之前,每次安全预防措施都会处理。从救护车到医生,我们有一切都在举行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故。

还阅读/ kannada演员在特技期间死亡:Rishi Kapoor,Upendra,Sudeepa,Darshan Express Shock

Aejaz Gulab,Stunt Director:

在执行任何特技表演之前,安全性对我们的重要性是重要的。在从高度跳到水的同时,我们考虑了许多因素,如水的水平,目前,流量,我们将落地的地方和我们将穿着的安全设备。如果你直接跳到水中,那么我们确保我们的特技师穿着安全背心,浮动设备,胸部和大腿上的垫,以保护它们免受撞击的影响。我们有救护车和速度在待机上。没有特技绝对安全,因为总是有一个风险的元素。这就是为什么需要采取各种预防措施。在这种情况下,我不知道它是否是由于缺乏预防措施或导致悲剧的其他东西。没有演员在表演特技时会有任何风险。这是坚定的特技者,他们处于巨大风险,这就是为什么采取全面措施确保其安全变得重要。

Geeta Tandon,Stuntwoman:

有两件事很重要,同时表现出特技和运气。从我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看起来附近没有乘船,跳跃后捡起它们。在从直升机或高度跳到水的时候,你需要在附近的一艘船,以便在跳跃之后,你被拉到安全。只有你的下一次拍摄只是拍摄的。如果不是船,应该是从直升机抛出的绳索,让他们坚持到他们被拉动到安全。如果两者都没有,至少救生衣应该佩戴让他们漂浮。从我所看到的那样,它看起来像一个粗暴的案例。我也听说他们不是专家游泳者。为什么要使用业余爱好者进行这种特技?我现在已经在这个行业10年,我已经为高风险的特技做了很多,但安全总是得到照顾。在这种情况下,我不知道它的错误。生产者是否试图通过没有安全措施来削减成本?当他们知道有一个巨大的风险因素时,艺术家本身就如何轻轻地接受它,并且安全不是达到标记。

还阅读/我们不是好游泳者:Kannada Actors说他们淹死前几分钟,观看视频

主任说:

Abhinay Deo,其即将到来的电影力量2有一些死亡的特技表演,“这是悲惨的新闻和对特技家人的哀悼。作为董事,在拍摄行动序列时,我集合的所有这些的安全是我的主要关注点。我们在拍摄此类场景时,我们确实有救护车,医生打电话。尽管有时会努力有时会发生意外。在进行力2的行动序列时,约翰亚伯拉罕受伤。事故可能发生,但我们从未忽视了演员或特技的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