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Raj Thackeray说,我没有经纪人交易,我不是出售

时间:2022-07-24 13:46:04来源: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首席Raj Thackeray撕成了对抗他的指控并在释放鲍尔盖伍德电影AE Dil Hai Mushkil中的“铺设了”的“谎言”的反对派,并表示他的党的待命是“干净的并清楚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我们在电影中禁止禁止电影时,有些人推出了我正在做的宣传,因为有选举即将到来,开始传播我曾经经历过交易。但是,让我告诉这些人raj thackeray不出售,我们的立场是干净和清晰的。

“当电影被拍摄时,我知道有巴基斯坦艺术家,他们(电影制作人)被警告了。但是,他们没有听,“他说。MNS酋长在这里,在随后的选举之前,在包括浦那的各个公民机构的选举之前解决了党员的会派团。

“我们的士兵在边境战斗并殉难,这些人正在为巴基斯坦艺术家推出一块红地毯。“在我们的激动之后,生产者澄清说,他们不会在他们的电影中拿任何巴基斯坦演员,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他说。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箱子办公室收藏第11天:Karan Johar Movel进入100亿千年

Thackeray说:“劝告派对工人为公民民意调查做好准备,”不要只想到投票票,而是想到如何作为代表,你将为人民和城市工作。“

他渴望那些在选举之前转换忠诚的MNS工人。会众看到了成千上万的党员的出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