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最理想的Diva,而Deepika Padukone赢得了标志性的外观,见照片

时间:2022-07-24 12:46:05来源:

一项奖项,宝莱坞最漂亮的PAS争夺风格奖,并将诙谐的Shah Rukh Khan作为主人 - 这是我们对晚上花费的想法。在最近的奖项活动中,演员包括Deepika Padukone,Katrina Kaif,Kareena Kapoor,Sharmila Tagore,Sridevi,Madhuri Dixit,Anushka Sharma,Pooja Hegde,Aditi Rao Hydari,Ileana D'Cruz以及许多其他人看起来像梦想和许多人走开拿着奖杯。

该奖项首先于11月12日举行,旨在庆祝宝莱坞Pas的成就。通过宝莱坞的大名来举办奖项,我们在这里有了赢家的完整列表。

Shah Rukh Khan举办的奖励之夜和AE Dil Hai Mushkil主任Karan Johar和Arjun Kapoor充满了乐趣,令人惊叹的表演和壮丽的美女,看起来华丽。客人名单很长,我们看到了Hrithik Roshan,Kartik Aaryan,Jacqueline Fernandez,Shahid Kapoor,Kartik Aaryan,Shriya Saran和Karan Kundra等。

查看Pics / Deepika Padukone或Katrina Kaif:谁钉了这个奖项表演?

虽然夜晚看到Kareena炫耀她的宝宝凹凸不平,但Deepika做了自己的“腿”的版本,因为她晋升了她的好莱坞电影XXX:Xander笼子返回。

奖项夜间由Jacqueline的法案开通。其他表演包括Katrina Kaif在Kala Chashma和Sushant Singh Rajput的Sham Shaandaar性能上进行跳舞。

但是这个庆祝活动的主要重点是庆祝和尊重我们可爱的宝莱坞女士们。在这里查找Lux Golden Awnows获奖者的完整列表:

Sharmila Tagore赢得了传奇奖

卡特里娜·凯夫赢得了今年最理想的夫人

Kareena Kapoor赢得了今年的魅力夫人

Deepika Padukone赢得了今年的标志性的外观

Pooja Hegde赢得了今年最好的亮相

Tapsee Pannu赢得了今年的崛起之星

虽然Alia Bhatt和Priyanka Chopra错过了这个节目,但他们也赢得了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