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电影获得了自己的表情符号

时间:2022-07-24 13:46:05来源:

参与者的良好剧本和出色的表演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是在票房中唯一带来Moolah的疯狂队。这些事实,电影制片人和董事这些事实已经很好地接受。他们知道,今天的一代人痴迷于社交媒体。他们可能会错过很多东西,但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不会错过一条推文或在他们的Facebook新闻中的帖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nveer Singh-Starrer Befikre的制造商,一部看起来像没有附着的印度的印度改编,没有石头,没有石头促进电影。在释放两只Peppy号码之后,从电影中,从电影中拿走了Ude Dil Befikre和Nashe Si Chad Gayi,也发现了“Ude Dil Befikre”的后面,yashRaj电影已经发现了另一种令人愉快和创新的方法来创造一个嗡嗡声电影。

要带来教材的电影的本质,特殊设计的表情符号由Twitter策划。现在印度电影的粉丝可以加入电影周围的谈话,只需使用#udedilbefikre,#befikre,#befikreon9th,#befikreon9thdec和#bebefikre。看起来像粉红色的艾菲尔铁塔的表情符号将出现在哈希塔旁边。在电影的释放之前,表情符号将保持活跃。

生产横幅Yash Raj电影(YRF)揭开了电影制片人Aditya Chopra的拖车即将到来的电影,只有埃菲尔铁塔的贝菲克雷。这部电影将于今年12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