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粉丝Mistook Shah Rukh Khan以及接下来的事情会融化你的心

时间:2022-07-24 13:46:04来源:

说Akshay Kumar和Shah Rukh Khan - 来自Delhi的宝莱坞星 - 在宝莱伍德的职业生涯中有一个类似的职业生涯。这两位超级巨星在全球之后有一个谦虚的粉丝。Shah Rukh Khan最近出现在Sajid Khan和Riteish Deshmukh的电视节目Yaaron Ki Baraat与Anushka Sharma。Duo已经在两部电影中分享了屏幕 - Rab Ne Bana di Jodi和Jab Tak Hain Jaan - 现在在戒指中工作。

虽然这两个人玩得很开心,但展会的亮点是SRK,揭示了20年前发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事件。当粉丝开始追逐他时,他在伦敦的希思罗机场。虽然演员为他的航班迟到了,但他停下来迎接他的粉丝只是为了意识到她误认为是Akshay Kumar。

这一事件近二十年前发生了近二十年前,这是一个没有相机手机和自拍照的时代。因此,粉丝将他递给了一张纸签名。SRK的任何其他演员都可能会冒犯,但Khan国王选择以良好的精神迎接粉丝。

“你一定是喜欢我的歌,Tu Cheez Badi Hai Mast,”迪尔瓦尔演员问道。对于uninItiveation,它是来自Akshay的Mohra的一首歌。粉丝回复了是和汗签名,“伴随着Akshay Kumar的爱”,然后去了他的航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