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rron Her的父亲消失了,Anupam Kher尊重

时间:2022-07-24 14:46:04来源:

女演员 - 政客Kirron Kher的父亲Thakur Singh已经死亡。这位61岁的女演员今天早上去世了,她的演员丈夫Anupam Kher赶到了Twitter分享了这个消息。“Col Thakur Singh,Kirron Ji的父亲今天早上离开了一个美好的世界。他是我见过的D仁慈的人之一。会想念他,“赫歇尔推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5月中旬,安帕姆分享了他总是乐于与他的妻子和女演员 - 政治家Kirron Kher的102岁的父亲见面。“见到和拥抱Kirron Kher的102岁的父亲Col.Thakar Singh,总是很棒。他让我们开心,“Anupam然后在Twitter上共享图像。

Kirron的家人仍然住在昌迪加尔,从那里她也是BJP议员的成员。Kiran Hher在1983年在旁遮普特征电影Aasra Pyar DA中举行了她的电影首次亮相,这是一个没有痕迹的非描述性生产。在此之后,她从电影中取得了一个尖叫声。在1983年至1996年期间,她恰好出现在一部电影,Pestonjee(1987年),其中她在她的第二丈夫anupamher旁边的角色表现出色。

检查Anupam Herher他分享了新闻:

Kirron ji的父亲在父亲父亲的父亲那里离开了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他是我见过的D仁慈的人之一。会想念他。 pic.twitter.com/ddeheyzolo.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1月8日

她的卷曲电影是Shyam Benegal,Sardari Begum(1996)。2002年,Kirron出现在Devdas(2002年),以及Shahrukh Khan,Madhuri Dixit和Aishwarya Rai,并被提名为电影成员最佳支持女演员奖。这个女演员在许多其他电影中看到了强大的支持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