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dmavati:德里设计师创建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Shahid Kapoor的外表

时间:2022-07-24 13:46:07来源:

Sanjay Leela Bhansali导演的他经常合作Anju Modi Anju Modi正在与德里为基础的设计师纤维和Harpreet Narula合作,为他预期的Magnum Opus Padmavati合作。电影恒星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和Shahid Kapoor,而设计师Duo正在为所有三颗星设计服装。

“与Bhansali先生的愿景合作,我们通过了广大的参考资料,旧文件和手稿以及古老的旅行者的账户来提出了外表。它是一个密集型和穷举的过程,但创造性地充满了设计师。Bhansali先生为细节而闻名,他在大屏幕上创造的视觉效果大于生活,“Harpreet在一份声明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消息人士称,这三者在努力致力于土耳其影响,因为Ranveer正在演奏alauddin Khilji和13世纪的克特鲁格而闻名的那些为Deepika和Shahid的外表。“我们非常兴奋成为这项着名项目的一部分,希望与比斯马里先生有关的电影来联系”,rimple表示。

Bhansali在他的最后两个超空中与Anju Modi合作 - Ram Leela和Bajiroao Mastani和Bajiroao Mastani和两部电影的服装都非常感谢,她也赢得了几个奖项。在她面前,电影制作人,其电影总是高的服装,与Sabyasachi Mukherjee和Neeta Lulla等既定名称合作。

还阅读/ sanjay leela bhansali's'padmavati'开始拍摄

同时,Padmavati的拍摄已经开始。这部电影具有Deepika作为Chittor的Rani Padmavati,而Ranveer将被视为扮演alauddin Khilji。Shahid扮演Padmavati的丈夫Rawal Ratan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