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欢迎帕拉米丽查到Golmaal's'疯狂的家庭'

时间:2022-07-24 17:46:04来源:

Actor Parineeti Chopra今年有很多项目充满了她的手。虽然她刚刚用yash raj电影的Meri pyari bindu的拍摄和Ayushmann Khurlana拍摄并在高雅的Singh Rajput上工作,但我们必须知道她在第四次分期上举起了一个角色系列 - Golmaal。我们已经看到帕林迪在屏幕上制定了一些严肃而复杂的角色,但现在我们会看到女孩迄今为止可以像她的其他电影一样令人信服地脱颖而出。

这是第一次,帕林迪将与演员导演Duo Ajay Devgn和Rohit Shetty合作,他们已经回到了击中电影。Taran Adarsh Trade Anyst Twitter宣布了新闻。他写道,“这是官方的! Parineeti Chopra是新的#golmaal女孩...由Rohit Shetty ...执导...屠妖节2017年发布。“除了Ajay和Parineeti外,Golmaal 4铸造包括Arshad Warsi,Tusshar Kapoor和Shreyas Talpade。据报道,作为Golmaal 2和Golmaal 3的一部分的Kareena Kapoor Khan据报道,由于她的怀孕而走出即将到来的分期付款。

还阅读/ ParineeTi,杰奎琳正在设置花源趋势值得关注

谢谢你!我很高兴成为这个家庭的一部分https://t.co/xabq4xrsb1

- 2016年11月13日的亚丁豆(@ParineeTichapra)

欢迎来到疯狂的Golmaal家庭@parineetichapra

- 2016年11月13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这是官方的! Parineeti Chopra是新的#golmaal女孩...由rohit shetty命令... diwali 2017发布。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1月13日

另一方面,即使是最近品尝了Shivaay成功的Ajay Devgn,也带着Twitter祝贺并欢迎巴黎新的“疯狂的家庭”。他写道,“欢迎来到疯狂的Golmaal家庭”,帕林迪回答说:“谢谢你!我很高兴成为这个家庭的一部分。“

早些时候,有谣言认为薄膜的女性铅将是Alia Bhatt或Deepika Padukone。然而,现在制造商已经安顿下来,其实际转型已经为她的职业生涯做出了奇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olma的系列已经成功了。它结果是最受欢迎的宝莱坞喜剧特许经营权。据报道,Golmaal 4将在果阿拍摄,并且拍摄可能会在今年12月份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