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Amjad Khan的生日,5件事让他成为宝莱坞的'Gabbar'

时间:2022-07-24 16:46:04来源:

“kitne aadmi the?”这条线在Gabbar Singh的中央声音回荡,足以让许多夜晚给予许多。就像Gabbar Singh说inscreen,“... Maa Kehti Hai所以Jaa Warna Gabbar Aa Jaayega”。绝对没有取代我们在我们思想中永生的传奇演员,因为最无情的恶人宝莱坞已经见过。在标志性演员的诞生周年纪念日,这里有五件事让他成为最好的坏人宝莱坞。

1.他很狡猾。

Amjad Khan有那个光环扮演经典的恶棍。他的肢体语言和他的表达是太活着和无罪的真实。1970-1980年间Amjad Khan统治着印度电影,作为最受欢迎的恶棍,电影如Sholay,Suhaag,Natwarlal先生和Himmatwala。

2.他的声音响起了无情。

我们可以忘记Amjad Khan作为Gabbar,走在大冰砾上拖着他的腰带并绘制塔克吗?即使他不在框架里,他的声音也会吞下脊柱。

3.他是冲动的。

Amjad Khan设法以极端的定罪演奏各个部分。他的微笑在消失之前变成了令人笑声,他射杀了某人是一个我们都记得的场景。

4.他的笑声给了我们寒意。

当他这样做时,他的奇怪的笑声或他的头部倾斜,艾哈德·汗有自己的风格。虽然他像Ajit和Danny Denzongpa一样从他的同时代人那里得到了艰难的竞争,但他设法为自己雕刻了一个利基。一个主要因素是他的笑声风格,尽可能可怕

5.他的史诗轶事。

我们拒绝为他的对话作家提供充分的信誉,因为如果不是Amjad Khan在提供这些行的同时定罪,他们就不会听起来非凡。事实上,在90年代,当混合文化蓬勃发展时,有一个符合“gabbar mix”的整个专辑,其中包括与他的着名线条的歌曲。

相信它与否,Sholay是第一个主要的电影Amjad Khan签署,这是第一次作为儿童演员。Infact,他甚至不是Gabbar角色的第一个选择。这是Danny Denzongpa。还听说阿弥陀佛Bachchan想参加那部分。如此之多,所以他同意在Ram Gopal Varma的退缩中拍摄Sholay - RGV Ki Aag。但没有人成功地重建了他的光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abbar只是他的里程碑职业生涯的开始。在演员挣扎抓住铅作用的时代,这里是一个名字的人,谁是糟糕的。他离开的真空永远不会被填补,至少不会很快。

这是祝愿Amjad Khan生日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