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发现ddlj是不矛盾的,我不懂浪漫:莎瑞卡汗

时间:2022-07-25 10:46:03来源:

莎瑞克汗可能是屏幕上的浪漫之王,但在现实生活中,演员说他对此没有理解。“我不理解浪漫,”SRK在星期三晚上举行了25年的生命的传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演员继续说明在表演中的表现如何相信您选择的角色并不重要。对于汗来说,表演是让别人相信你正在做的事情,无论你是否亲自相信它。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员的真正的标志。SRK说:“SRK说,他在屏幕上描绘了他从未相信的人物,”这不是你有责任相信你正在做的事情。你有责任让别人相信你正在做的是演员。当演员说我不相信这一点时,它会感到不错。这不是你的信仰。你是演员。你应该让其他人相信这件艺术很好。我自己不必自己喜欢它。“

还阅读/ rs 500,减少了1000卢比:Shah Rukh Khan叫PM Narendra Modi的移动“非常聪明”

汗给了一些着名的浪漫对话的例子,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说话,超级明星的感觉最肯定会在脸上平坦。“我发现DDLJ是不平衡的。我不理解浪漫,但我相信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们应该相信它。要说这条线,'哼哼ek baar jete hai,hum ek baar marte hai,pyaar bhi ek baar karte hai aur shaadi ... com nahi samjhogi anjali。'这是什么意思?如果我现在和一位年轻的女士坐下来,并在约会上拿出来并说这条线,她会认为我是个傻瓜。此外,Mujhe Yeh Nahi Maloom Kal Kya Hoga,Mujhe yeh Bhi Nahi Pata Kal主京凯恩·哈哈湖,Bas Mujhpe Bharosa Rakho Simran。现在让我对我的男朋友感到非常有信心.But Adi(Aditya Chopra)认为,如果有女孩爱你,如果一个男孩爱一个女孩,他说它,即使这意味着她会相信你并进来。我说好了。但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尝试过,你会被女孩们打耳光。“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发射了传记,说这本书使儿子艾滋病非常幸福

SRK还概述了灵活性作为演员采取不同角色的重要性。“演员就像水一样。他应该只是调整颜色和形状。我相信艺术很重要,艺术家不是。艺术仍然是艺术家和作为演员,我觉得如果我认为我可以用一定程度的纯洁。如果我相信我的艺术比自己重要,那么纯洁将被保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