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bhai VS Sarabhai拍摄很快:JD MAJETHIA.

时间:2022-07-24 19:46:03来源:

制作人JD MAJETHIA,曾给予粉丝喜剧展示像Khichdi和Sarabhai VS Sarabhai,说在印度电视台的时间才结束,这些系列唯一可以通过在线平台恢复。

“日常格式的情景喜剧是不可能的。在每周格式或周末,它仍然可以工作。这就是为什么喜剧表演像Kapil Sharma表演的作品,因为没有日常格式。我怀疑这个国家正在寻找情景喜剧。那个时候已经消失了,它只能回到网上或渠道必须承担风险。情景喜剧需要正确的角色,基本情况,现在我们被迷上了故事,“Marmethia告诉IndianExpress.com。

还阅读/萨拉巴海vs萨拉巴海可能会再次击中小屏幕?

“经济发生了变化。没有渠道想要花那种钱。单一集的预算发生了变化。一切都在很大程度上在每月经济上工作,所以每周剧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而且太喜剧和那种演员......这很伤心。创造一个新的情景喜剧很难。人们的观看习惯发生了变化。人们希望每天看一些东西,“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制片人表示电视曾经前进的进步,但电视后开始迎合该国的内部。“电视台早些时候是进步的,因为它处于社会的顶端,但现在它已经进入了社会的内部,它已经变得更加生根。印度的识字率很低,所以需要时间给人们一个“分类”出来的“计划”,“他吩咐。

也读/会喜欢回到萨拉贝海vs萨拉贝海:RATNA PATHAK

今年早些时候,玛丽亚疯狂增加了粉丝的兴奋。总干事制作人透露,那么该节目的两个季节正在制作中。

他说,当被问及它的进展时,“我们正在将Sarabhai V Sarabhai带到Web系列。这不是渠道尚未准备好挑选它,但我们最好将它作为网络系列启动,因为它更容易。让我们看看事情是否随着时间而变化。我们从现在开始的一些剧集开始。如果人们愣了起来,我们将增加剧集的数量。拍摄很快就会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