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8月8日2016年1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Aaliya送Shagun购物,以便她可以将Pihu带到医生

时间:2022-07-25 12:46:05来源:

整个家庭都很乐意让Santoshi回来。她告诉他们阿迪告诉她,因为她毫不糟糕的是,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惊喜。她告诉他们喝茶和印度食物,因为她错过了那里。她询问其他人包括拉曼,伊希卡和她的母亲。

拉曼很生气,Mihir没有出现会议,然后他收到关于他的特殊信。Madhu询问她的丈夫和Bhalla先生告诉她,他现在已经加入了笑声俱乐部。她感到震惊地意识到她一无所知,并与Santoshi分享它。她告诉Madhu认为Vishwa正在谈论她,并表示她已经变得非常无聊,穿着同样的老纱丽。她告诉Madhu尝试一些新的东西,穿着慢跑的衣服,让像她这样改造。在同意她之后,Madhu进去了。

Aaliya去见Shagun并建议她参加完美的情侣比赛。Shagun问她是否认真,Aaliya说,她真的是真的告诉她这样做。Aaliya告诉她关于她朋友的品牌,让她填补表格,因为她将成为第一个参与者。Shagun认为玛尼,但Aaliya告诉她不要。Shagun很高兴填补表格,Aaliya认为Amma会很乐意了解这一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adhu去Vishwa用一杯果汁,他告诉她把它放在一边。她试图谈论谈话并询问笑声俱乐部。他告诉她,在解决难题时,他不应该被打扰,她提供果汁。他接受它,她谈到她的朋友,因为她的丈夫现在喜欢比他的年龄年轻的人。Vishwa告诉她,他们只有一生,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喜欢的事情。她很震惊地听到他的观点,他只是改变了这个话题。他消失了,说他不能被打扰,但从其他女人接到一个电话,并赋予她所有的关注。

拉曼去了mihir,询问了他的辞职,但Mihir告诉他他是这种混乱和大惊小怪的源泉。拉曼把他关掉了,让他了解。Mihir然后在看拉曼如何反应后道歉。拉曼接受它并告诉他去了会议准备。Mihir乞求他用Ishika来解决它。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7月7日2016年1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伊希塔意识到帕湖的自杀企图撒谎

Madhu开始哭泣,她认为Vishwa不喜欢她。Santoshi告诉她,她非常肯定他爱她。她带马湖并告诉她,她有一个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案。Aaliya告诉Shagun去寻找Spa和购物。她没有Pihu送她,打电话给Ishika,他告诉她将帕湖去看医生。Ishika希望Pihu与医生公开谈话。

Santoshi将Madhu带到沙龙以进行改造。Madhu犹豫不决,但坐落在改造,感觉放松。Shagun的车停在中间,她的司机出来检查什么是错的。她望着窗外,看到Aaliya将Pihu带到儿童顾问。她对此感到好奇,如果Pihu讲述了对药片的真相,那就想到了什么。她去迎接她的办公室律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