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 Sainik Jitendra Janwale Lodges对Ishq Junoon的囤积呼吁,称之为粗俗

时间:2022-07-25 14:46:04来源:

Ishq Junoon作为宝莱坞的第一个三人组电影已经令人厌倦的是Shiv Sainik Jitendra Janawale的情绪,他现在向电影海报提出了警察投诉。在他的投诉中尊敬的这些海报粗俗和令人发指,对囤积所有者和电影的董事Sanjay Sharma有望采取行动。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Jitendra说,“这些海报在公共场合展出都非常糟糕。他们是粗俗和令人发指的。它向这个国家的青年发出了不好的信息。年轻的学校去的孩子和女士们被冒犯了看到这些海报。它对孩子们的思想仍然会对他们的父母询问海报的全部内容。性犯罪正在上升,此类海报只会扭转事物。我们在囤积所有者和董事中提出了Juhu警察局的投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jitendra还澄清说,他没有释放电影的问题,不会失去相同的问题。“如果电影已被CBFC认证,他们可以在剧院中释放它。我们的抗议是反对他们在不应该发生的公共场所的淫秽海报。它向未来一代发出了错误的信息。“

与此同时,电影董事Sanjay Sharma有人在联系时谈谈。“我的电影ISHQ Junoon基于他人尚未探索的新的和大胆的主题,这就是通过电影的海报传达给有针对性的观众。海报中看到的是我的电影的组成部分,已由该国审查局当局正式批准。我不认为人们应该诉诸这种非法的道德警务,以获得这个政治里程。这就是我对整个集中爆发了我电影的海报的感觉。“

这部电影在11月11日起在剧院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