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h工程师启发了3个白痴电影包全球奖

时间:2022-07-25 14:46:03来源:

观众将记住,Aamir Khan的许多科学实验在2009年的大片二手乐 - 现在Sonam Wangchuk的灵感上被留下了令人畏惧,在电影中Aamir Khan的'Phunsukh Wangdu'性格背后的灵感,已经获得了全球销识奖励着名的劳力士奖项对于企业2016年。

该奖项于周二在洛杉矶举办的那些“谁以创新思想和活力重塑世界”。Sonam的“Ice Stupas”项目是今年在奖项中的五个赢家之一。

Sonam Wangchuk是一家50岁的拉达基工程师,一直试图通过建造“冰佛塔”,解决西喜马拉雅山沙漠景观缺乏农业问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拉达克地区,在昆仑和大喜马拉雅山脉之间的大约3500米的海拔高度,在4月份的早期作物增长期间面临急性水资源短缺。如果冰水水的巨大季节性流出可能被冻结,王舍都肯定会在沙漠景观中获取水域景观中的景观景观。

灵感来自于拉克希工程师,克曼诺芙尔,王镇的实验工作,王都开发了一种简单有效的系统,创造了他称之为“冰佛塔” - 锥形冰山,表现得像迷你冰川,慢慢释放的水季节。

“劳力士奖励基金将支持该项目,并将冰佛塔作为气候变化适应和沙漠绿化技术推广,”Wangchuk在劳力士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Wangchuk打算建立多达20个这样的冰塔,每30米高,能够提供数百万升水。长期目标是建立一个替代大学,并在环境中聘用青年。

Wangchuk目前正在努力建立一个替代大学,并在村庄捐赠的65公顷土地,这些大学将从拉达克,喜马拉雅山和其他山区的青年人聘请世界各地的解决方案,以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挑战。

“劳力士奖项旨在支持那些自己的企业精神的人,反映了公司成立的进取精神,”劳力士慈善事业负责人Rebecca Irvin在发布中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