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8月8日2016年11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尼克尔计划杀死普拉格亚和阿比

时间:2022-07-25 13:46:02来源:

坦努叫ABHI。Abhi告诉她,Pragya与她的家人从警察局一起去,他现在要去普拉塔的房子。Tanu通知Nikhil关于它,并告诉他在Abhi到达那里杀死普拉格亚。

在Pragya的房子里,当Purab尝试服用Abhi的一面时,Sarla干扰并要求Purab离开。Sarla希望Pragya永远离开Abhi和一切。她告诉布拉格,她的生命受到威胁,他们现在应该永远离开这座城市。她把袋子包装了布拉格亚和自己。布拉格否认并告诉她必须拯救敌人的Abhi。布拉格尔告诉她不会离开她的丈夫,因为他是她的kumkum bhagya。经过大量的争论,Sarla对普拉格达提供了一个条件。Sarla告诉她,她必须在Abhi和Sarla之间进行选择。Sarla说,如果她想和她的母亲住在一起,那么她必须离开她的丈夫。Sarla哭了说,她已经失去了年轻的女儿,现在她不能把她的第二个女儿的生命陷入危险之中。她确信Aalia和Tanu会杀死布拉格。布拉格未能说服Sarla,最后,同意远离Abh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adi和Dasi喜欢看到Aalia紧张。他们告诉她,阿比将把布拉格亚家带到他的妻子,而不是他的秘书。他们说,它证明Abhi实现了他对俗人的热爱。Aalia告诉他们他们正在撒谎,她不会受到虚假幸福的影响。AALIA说她永远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4月4日2016年1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Sarla告诉Abhi不支持布拉格

Nikhil将他的卡车停在普拉吉亚的房子附近。他计划按卡车击中布拉格。但是,当他在那里看到Abhi时,他决定杀了他。布拉格和萨拉拉包装了他们的包,他们即将离开,但突然有人敲门。它的Abhi,Pragya想打开门,但Sarla阻止了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