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9月9日2016年11月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虽然布拉格尔永远离开Abhi,但Abhi试图阻止她

时间:2022-07-25 16:46:04来源:

Abhi正在敲门,但Sarla不会让布拉格纳打开门。Sarla说可能有一些邻居,她不想现在回答任何人。Sarla决定将房子从后门离开。

Tanu称Nikhil检查那里正在发生的事情。Nikhil说他正在等待布拉雅的房子外的布拉格亚和阿比。他也误解了她,他也会杀死Abhi。听到这件事后,Tanu会担心。Tanu立即前往Aalia并向她通知她关于尼克尔的计划。AALIA责骂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bhi打破了在布拉底的房子里面进入的门。他在房子里找不到任何人。他称之为Purab了解普拉格亚。 Purab称Pragya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他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留下的地方。布拉格派告诉海豹,她在火车站,她永远离开了Abhi。 Purab告诉她的Abhi关心你,她不应该独自离开Abhi。 Purab想知道Pragya和她的家人在哪里。Sarla看到Pragya与Purab交谈,所以她削减了Purab的电话。她告诉布拉格不通知任何人。她还告诉他们正在从一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所以普拉塔应该忘记与她的过去有关的一切。她告诉没有人喜欢在阿比的房子里的布拉格。她说他们没有人对你烦恼,既不是阿比和他的家人。她告诉她,你已经失去了Abhi的方式失去了他的记忆。她试图杀死普拉格亚对阿比的感情。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2016年11月8日全集书书面更新:尼克尔计划杀死普拉格亚和阿比

Abhi检查Pragya的房间。他发现她的东西也不存在。Abhi从Daadi接到电话。听到帕拉格缺失后的Daadi恐慌。她告诉Abhi以任何成本带回她的家。 Purab告诉Abhi,帕拉古和她的家人去了博尔瓦里火车站,也是他们计划永远离开孟买的计划。Abhi冲向火车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